“上海融和电科融资租赁有限公司”9月26日在上海隆重开业

首页    最新资讯    “上海融和电科融资租赁有限公司”9月26日在上海隆重开业

2019年9月26日,上海融和电科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简称“融和电科”)在上海隆重举行开业仪式。融和电科股东单位宁德时代、云能资本、华菱星马及合作伙伴等120多名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融和电科的成立。
融和电科为经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批准设立的中外合资融资租赁企业,注册资本为5亿元。融和电科股东单位为中电投融和租赁持股35%,宁德时代持股25%、上海融青持股20%、云能资本持股15%、华菱星马持股5%。

其主要经营范围是融资租赁业务、租赁业务、向国内外购买租赁财产、租赁财产的残值处理及维修、租赁交易咨询和担保以及从事与主营业务有关的商业保理业务。

融和电科前身为融和租赁新能源汽车事业部,是融和租赁布局新能源交通领域的重要战略板块。融和租赁新能源汽车事业部坚持新能源交通综合服务集成商的发展定位,打造多层级服务体系,经过三年多的发展凭借综合实力和专业价值保持国内交通领域产融结合领先地位。截至2018年底,公司车辆融资规模超过40000台,合同金额近24亿元,全国新能源汽车销量渗透率达到2%。

作为青浦区内注册的首家融资租赁企业,融和电科落实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国家战略,以“让交通更绿色,让生活更美好”为使命,以“绿色交通和科技产融的引领者”为愿景,聚焦产业、金融、科技与绿色发展的融合,打造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一体化发展的新标杆、创新型发展的新样板,助力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以创新引领综合智慧能源与新能源智慧交通发展新趋势。

开业仪式上,融和电科与工商银行、东风股份、肇庆市政府分别进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签约各方充分发挥各方优势,体现各自专业价值,开启能源网、车联网、交通网“三网”建设,以及产融结合发展的新征程。

融和电科表示,作为长三角一体化核心示范区注册的首家融资租赁企业,融和电科落实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国家战略,将聚焦产业、金融、科技的融合,以“绿色交通和科技产融的引领者”为愿景,横向拓展新能源车辆、电动船舶、电动工程机械、充换电设施等业务板块,纵向挖掘融资租赁、经营性租赁、研发销售、运营服务、智能网联、电池梯次利用等综合产融服务价值,助力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以创新引领综合智慧能源与新能源智慧交通发展新趋势,实现“让交通更绿色,让生活更美好”的使命担当。


2019年10月12日 11:54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