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南方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更名为“东风日产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首页    最新资讯    东风南方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更名为“东风日产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10月28日,在东风公司广州基地,东风日产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成立,此次成立的新公司由原来的东风南方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孵化、更名而来,经过合作层次升级,股权变更后,新公司将由新公司将由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及 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直接持股。

作为东风公司新事业发展的孵化器和试验田,东风南方秉承创新创业基因,在汽车流通行业新业态的不断涌现的大背景下,加快转型升级,积极探索新的业务模式,于2015年3月2日获得商务部、国家税务总局颁发的内资融资租赁资质。东风南方融资租赁事业由此开启,并致力于全力推动汽车生态链建设,做大汽车金融蛋糕。

截至2019年9月,东风南方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放款车辆20361单,同比2018年增长140%,资产规模达到31亿元。同时,该公司风险防控水平始终保持在同行业领先的位置,始终保证了规模与质量的双优发展。

新公司——东风日产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在此时成立,是东风公司、日产公司在汽车后市场整体金融战略布局下,坚定深耕融资租赁市场价值、深挖融资租赁市场空间的重要举措,也是东风融资租赁事业二次创业、再创新高的契机。

新公司未来如何发展?
新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团队架构,健康稳定的业务基础,同时还有来自东风公司、日产公司、东风有限金融指导委员会的大力支持和赋能。

未来,东风日产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将与东风日产汽车金融有限公司、东风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一起,在汽车水平事业领域实现业务协同,形成“1+1+1>3”的整体优势,创造更大价值。

对于未来如何发展,东风日产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潘景屏这样说:

融资租赁未来的战略方向和发展道路是明确而坚定的,要继续坚定不移沿着正确的道路奋勇前进。

坚持创新驱动,挖掘融资租赁差异化增长动力。

坚持双优路线,做好销售增长和风险管控平衡。

坚持开放合作,以积极心态拥抱市场的新变化。

坚持伙伴精神,积极响应大汽车金融战略协同。
未来,在大汽车金融统一的战略目标下,要充分调动、有效协调各种力量,密切配合战略布局,形成“1+1+1>3”的整体优势量。


2019年11月4日 18:36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