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东航银燕融资租赁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落户空港新城

首页    最新资讯    上海东航银燕融资租赁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落户空港新城

近日,东航旗下上海东航银燕融资租赁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在空港新城完成工商注册,空港新城临空金融业态不断丰富,临空经济示范区金融体系进一步完善。

上海东航银燕融资租赁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总部位于上海自贸区,经营大型设备租赁、航空地面设备维修等业务,是东航旗下重要的金融功能板块。上海东航银燕融资租赁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此次落户空港新城,依托东航在陕业务,主要经营航空特种设备、专用车辆的融资租赁、经营性租赁及相关设备维修等,能够带动航空地面设备产业链的发展,加速机场内地面设备的升级更新,将为空港新城临空金融业态增添重要一环。

在服务企业落户过程中,空港新城始终坚持五星级“店小二”服务,在疫情期间创新采用“云审批”方式加快项目进展,通过线上、邮寄等方式协助企业顺利完成注册流程,营造宜商宜业的优质营商环境。

下一步,空港新城将坚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理念,充分发挥自贸区聚集效应,探索布局各类新兴金融业态,吸引业内各类优秀金融机构落户,打造空港新城临空金融生态体系,为“三个经济”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2020年5月9日 18:07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