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融资租赁有限公司首单ABN项目成功发行

首页    最新资讯    保利融资租赁有限公司首单ABN项目成功发行

2020年7月28日,“保利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20年度第一期保利置业供应链资产支持票据信托”(简称“ABN项目”)成功发行,该项目为保利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发行的首单ABN,注册规模30亿元,期限1年,第一期发行3.71亿元,优先级资产支持票据票面利率仅为3.35%/年。

中信信托担任此次ABN项目的发行载体管理机构,承担了交易结构设计、方案沟通等工作,中信建投证券担任联席主承销商,负责募集资金等。

保利租赁为中国保利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公司,中国保利集团系直属于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大型中央企业,是首批确定的十六家以房地产为主业的央企之一,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从事贸易、地产、文化艺术、民用爆破等业务的多元化集团,具有突出的市场地位。

本次ABN项目的成功发行,意味着银行间ABN市场引入了又一优质央企。同时,借助于此次合作,中信信托与中信建投证券进一步增进了双方互信,未来,双方将持续加深合作,发挥集团协同优势,继续开拓并参与ABN产品和债券承销等银行间市场各类业务,不断拓展金融服务实体的边界,提供综合金融解决方案。


2020年9月15日 19:2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