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华潍融资租赁有限公司”8月25日盛大开业

首页    最新资讯    “西藏华潍融资租赁有限公司”8月25日盛大开业

2020年8月25日,西藏华潍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迎来开业之喜,华潍融资租赁董事长刘恩伟先生、董事总经理朱华先生携总部团队及参与开业庆典活动的来宾,相聚在被誉为“千山之巅,万水之源”的西藏拉萨,共同见证公司的起航。

来自西藏银行日喀则分行,日喀则珠峰开投,四川发展产业引导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东方财富证券西藏分公司,日喀则藏研食品,易迅律师事务所,西藏品优实业,拉萨奥特莱斯,太平洋证券拉萨分,民泰银行等众多当地金融界精英、行业大咖来到现场送上热情的祝贺。

华潍融资租赁董事总经理朱华致开业词,欢迎和感谢各位来宾参加西藏公司的开业庆典。

朱总介绍,华潍租赁已在北京、山东、贵州、江苏设立4家子公司,西藏公司是华潍融资租赁的第五家全资子公司,是公司的重要布局,标志着华潍租赁布局西南市场策略的进一步扩大。

作为西藏地区的第一家国有控股融资租赁公司,西藏公司将贯彻“一带一路”建设政策,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作出重大决策部署,更好地促进西藏全区经济社会的发展。

西藏公司将依托总部的区位优势,结合当地政府匹配项目和资金资源,互补了沿海的区位优势和西藏的政策倾向优势。

在业务开发方面,西藏公司将依托该地区的高原生物、特色旅游文化、绿色工业、清洁能源、现代服务业、高新数字、边贸物流等产业进行投资,可以有效地降低投资风险。

华潍融资租赁董事长刘总、华潍融资租赁董事总经理朱总、日喀则珠峰开投文总、西藏银行日喀则分行吴行长、 四川发展产业引导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申总,共同上台参与开业揭牌剪彩仪式。

据悉,华潍融资租赁(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潍租赁”)成立于2016年12月,是经上海市商务委员会批准的中外合资融资租赁企业。公司注册资金2亿元人民币,2018年4月增资至5亿元人民币,主要控股股东为潍坊峡山绿色科技发展集团(以下简称“峡山绿科集团”)。

“华潍租赁”作为“峡山绿科集团”多元化金融产业链中的重要布局,总部设于上海陆家嘴大华银行大厦,现已在北京、山东、贵州、江苏设立子公司,同时拟在广西、广东、湖南、四川新设子公司。通过设立各地子公司,布局全国,有利于市场一线业务人员及时获取项目信息,同时更好地服务所在区域的客户,深耕当地业务,助推企业发展。同时增强客户黏性,为公司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华潍租赁”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灵活多样的资金产品和更综合全面的增值服务,矢志于成为中国融资租赁行业具有独特商业生命力和延展力的有自身特色的融资租赁企业。


2020年9月15日 19:21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