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工投融资租赁有限公司首单汽车租赁业务成功落地

首页    最新资讯    成都工投融资租赁有限公司首单汽车租赁业务成功落地

“今天我就开新车回家了。”4月28日,来自德阳中江的罗先生在成都红牌楼某汽车品牌店里选择了以融资租赁方式“选购”了一辆东风悦达起亚轿车,当天办完手续,就准备开着车回老家了。

记者从成都工投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投租赁)获悉,日前该公司首单汽车租赁业务成功落地,实现公司业务从企业客户到个人客户的新突破。本次业务规模1.02亿元,个人客户达2331人,分散至四川、广东、云南、北京、甘肃等全国30余个省市,个人客户可以通过工投租赁的资金支持与服务,以融资租赁方式购买乘用车车辆,解决购车的暂时性资金难题。

据了解,目前该汽车租赁业务已在全国大范围铺开,共有400多个网点,仅成都就有10余家网点。

通过该业务,消费者可以选择的汽车品牌包括东风悦达起亚、雪佛兰、大众、吉利、哈弗等50余个品牌。消费者在购车时可以以3年租期为限,每月支付租金,租期到期时,车辆就归消费者所有。

以10万左右的车价为例 ,消费者每月所支付的租金为2000-3000元不等。“汽车融资租赁业务是符合工投租赁自身业务特色的汽车融资租赁产品,是业务创新上的又一大重大突破。”工投租赁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国家政策的鼓励与号召下,自2020年起,工投租赁依据国家对融资租赁行业新的发展要求以及配套监管政策,通过一年的不懈努力,将项目在2021年4月成功落地。

“未来我们将重视与高校、金融科技创新中心、研究院等智库类平台合作,借助外力和“外脑”实现科技创新突破。同时,稳抓产业互联网金融机遇,推动供应链金融、小微金融发展,拓展普惠金融业务边界。此外,以完善线上化、实现数字化、突破智能化作为汽车租赁业务核心工作重点,在完善各类体系统建设的基础上,以智能化方向作为突破口,助力全省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该负责人表示。


2021年5月6日 12:14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