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能融资租赁公司成功引入10亿元低成本跨境资金

首页    最新资讯    国能融资租赁公司成功引入10亿元低成本跨境资金

  8月11日,资本控股公司所属国能融资租赁公司以“跨境直贷”的方式成功从香港引入10亿元跨境低成本人民币贷款,用于集团系统新能源项目建设。

  

  为落实集团公司三季度资金调度会会议精神及资本控股公司有关工作要求,融资租赁公司紧盯海外资金市场,充分发挥外商投资企业优势,克服疫情影响,经过多种方案设计、多轮沟通询价,与农业银行香港分行达成合作共识,高效完成外汇管理局登记审批等系列手续,抓住较低的利率窗口期,保障借款落地,有效降低融资成本,节约了大量财务费用。

  

  深耕海外市场,一直是融资租赁公司融资工作重点发展方向之一,也是该公司建立多层次金融市场合作渠道的重要战略举措。此次贷款的落地,对发挥跨境人民币服务集团实体企业具有重要实践意义,为深入推进产融协同提供了新的应用场景,将为集团公司主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益助力。


2021年9月3日 18:5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