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宝融资租赁(上海)有限公司”9月6日正式开业

首页    最新资讯    “万宝融资租赁(上海)有限公司”9月6日正式开业

  9月6日,万宝融资租赁(上海)有限公司(下称“上海万宝租赁”)开业揭牌仪式在上海浦东新区国家开发银行大厦11楼举行。广州工控副总经理刘会春,广州工控总经济师、万宝融资租赁董事长易晓明及广州工控战略规划部、工控资本、工控企管、山河智能、万宝融资租赁、上海万宝租赁相关领导出席。

  

  上海万宝租赁由广州万宝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及Avmax Group Inc.合资设立。通过整合集团资源,贯彻落实广州工控“优先选用集团产品和服务,推动产品升级和销售”的指导精神,充分发挥集团内产业协同效应,实现提质赋能、产融结合,为广州工控迈向世界五百强增势蓄力。

  

  集聚发展动能,拓展影响力

  

  上海万宝租赁是万宝融资租赁控股的首家子公司,注册资本为5亿元。新公司背靠广州工控强大的实业背景,依托三家合资企业的良好资源与行业经验,建立初期便具备优质的业务基础。上海万宝租赁将作为业务、人才创新平台,探索灵活的业务模式,融合华南、华东地区优势,拓展厂商租赁、飞机租赁、海外租赁业务板块,成为万宝融资租赁在现有业务种类基础和业务区位发展的重要补充,进一步拓展广州工控融资租赁产业的发展规模及影响力。

  

  聚合多元主题,提升竞争力

  

  广州工控副总经理刘会春在致辞中指示,上海是全国融资租赁企业的集聚地,上海万宝租赁要充分利用好区位优势,在现有的业务基础上,融合华南、华东地区特色,拓展三大业务板块,快速寻求新形势下适合自身发展的融资租赁模式;面对复杂的金融市场,巨大的行业竞争,上海万宝租赁要进一步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强化合规经营理念、打造专业人才团队、深化银企合作交流;要以坚定的信心,以百倍的努力,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三家企业的协同效应,着力打造独具“工控”特色的专业化融资租赁平台。

  

  准确把握大势,强化驱动力

  

  上海万宝租赁总经理袁为帅在致辞中表示,上海万宝租赁将积极融入上海金融市场,充分利用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支持金融业创新发展的优越政策,拓宽融资渠道,优化资源配置,深度服务集团主业,促进山河智能产品销售、扩大市场份额。进一步加强对长三角区域业务的带动辐射作用,融合华南和华东地区的发展优势,为股东公司做强做大添砖加瓦,为集团公司早日迈入世界五百强,成为一流国有资本投资公司做出更大贡献。


2021年9月13日 18:35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