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玉方舟(平潭)融资租赁公司”在上犹县考察调研国储林三产融合项目

首页    最新资讯    “紫玉方舟(平潭)融资租赁公司”在上犹县考察调研国储林三产融合项目

  9月14日,紫玉方舟(平潭)融资租赁公司在上犹县考察调研国储林三产融合项目并召开座谈会,市林业局副局长叶日山、上犹县政府副县长提名人选刘艳、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骆耀党及县发改委、商务局、农业农村局、生态环境局、自然资源局、文广新旅局、教科体局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平富林场清湖村杉木基地、中稍杉木速生丰产林基地、陡水镇茶坑口毛竹林基地现场调研,了解平富林场、陡水镇及全县的林木及林地资源情况。

  

  随后在座谈会上,副县长提名人选刘艳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我县林业基本情况,听取了调研组赵风雷秘书长关于国储林三产融合项目专题报告,随后县生态环境局、林业局、自然资源局、工信局等单位进行交流发言,提出国储林三产融合项目相关政策、技术等问题,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交流。


2021年9月30日 16:05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