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财通易鑫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完成注册登记

首页    最新资讯    “青岛财通易鑫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完成注册登记

  近日,作为青岛市政府重大招商项目的青岛财通易鑫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完成注册登记,注册资本为5亿元。公司由青岛财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财通集团”)联合易鑫集团(2858.HK)发起设立,将聚焦汽车金融服务领域,搭建汽车金融产业平台,实现产融协同发展,助力青岛现代金融服务产业的发展。

  

  易鑫集团CEO、执行董事兼董事会主席张序安一行到访财通集团

  

  财通集团是以服务青岛市城市实体经济和产业发展为核心的新型产业金融企业集团。作为市直金融类企业,财通集团立足于放大财政资本融资融智功能和发挥财政金融政策联动作用,搭建以服务城市实体经济和产业发展为核心的国有金融资本投资运营平台和产业发展综合金融服务平台。

  

  发起的另一方易鑫集团是国内专业的汽车金融交易平台,业务覆盖全国340多个城市,合作伙伴超过3万家,至今年3月,易鑫累计汽车金融交易量已突破200万台。财报显示,今年上半年,易鑫实现汽车融资交易量22.81万笔,同比上升88%,增幅跑赢行业。

  

  此次双方的强强联手,契合了青岛新兴产业发展的方向。青岛作为我国沿海重要中心城市,拥有多家整车企业总部及完备的汽车产业链条。汽车产业是青岛新旧动能转换“956”产业体系中的优势特色产业,在汽车金融服务领域,青岛拥有较大的向上发展空间。

  

  据悉,公司成立后,易鑫和财通集团将共同发挥资源优势,积极开展直接租赁、售后回租、联合租赁等业务,拓宽融资渠道,不断提升竞争力和行业影响力,为青岛乃至全国汽车金融业的发展注入新动能。


2021年9月30日 16:09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