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茂融资租赁(重庆)有限公司”近日正式开业

首页    最新资讯    “广茂融资租赁(重庆)有限公司”近日正式开业

  近日,广茂融资租赁(重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茂融资租赁公司)开业暨签约仪式在区城投集团七楼会议室举行。区政协副主席张义强出席,区国资委负责人,区工投集团、区城投集团等区属国有企业、驻潼金融机构及签约企业代表共同见证。

  

  据悉,广茂融资租赁公司于2015年由区城投集团发起成立,公司注册资金2.27亿元,公司主营融资租赁、经营性租赁、租赁资产管理和融资租赁咨询等业务,是渝西片区唯一一家经重庆市政府批准成立的具有国资背景的专业金融服务企业。

  

  张义强对广茂融资租赁公司的正式开业表示祝贺。他说,国有企业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支柱和依靠力量,也是推动区域发展的重要抓手,是经济发展的骨干中坚。希望广茂融资租赁公司以立足成渝核心、辐射西南、走向全国为目标,以服务实体经济为使命,紧密围绕中小微企业需求,致力于以专业化的业务能力、高效的服务质量为潼南企业提供度身定制的一站式金融解决方案,切实有效服务区域实体经济发展,推进区域产业转型。

  

  广茂融资租赁公司董事长在发言中表示,广茂融资租赁公司作为区城投集团第一家独立运营的子公司,一定会紧抓金融改革和产业转型发展机遇,积极探索适合自身发展的路径,力争以差异化的融资租赁产品、优质高效的服务、灵活的风险缓释措施,发展成为西南地区知名融资租赁企业。


2021年10月18日 21:32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