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动投锐安融资租赁公司”落地首单特种车辆融资租赁业务

首页    最新资讯    “青岛动投锐安融资租赁公司”落地首单特种车辆融资租赁业务

12月18日,一批特种车辆顺利运抵青岛胶州湾综合保税区,并在青岛大港海关监管下交付给承租方。这批车辆由青岛胶州湾综合保税区内企业青岛动投锐安融资租赁公司从境外购置,这也是青岛市综合保税区首单正式落地的特种车辆融资租赁业务。
  
  融资租赁是指出租人根据承租人(用户)的请求,与第三方(供货商)订立供货合同,出租人出资购买承租人选定的设备。同时,出租人与承租人订立一项租赁合同,将设备出租给承租人,并向承租人收取一定的租金。
  
  在青岛胶州湾综合保税区开展融资租赁业务,是青岛大港海关创新保税服务、推动产业优化升级的重要举措之一。为促进综合保税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青岛大港海关与青岛胶州湾综合保税区管委合作,以区内企业需求为导向,积极开展保税服务创新试点,发挥职能优势,依托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境内关外”功能,对租赁资产实行“入区保税”,降低企业运营成本。

2021年12月27日 18:47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