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银金融租赁公司注册地由天津市迁址至河南省获批复

首页    最新资讯    邦银金融租赁公司注册地由天津市迁址至河南省获批复

天津银保监局关于邦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迁址筹建的批复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天津监管局
  
  津银保监复〔2022〕3号
  
  邦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
  
  你公司《邦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迁址筹建的请示》(邦银金租发〔2021〕160号)收悉。经审核,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公司迁址筹建。
  
  二、2019年10月,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万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受让成都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邦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你公司股权事项获得银保监会核准。受让后,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持有你公司90%的股权,成为你公司控股股东,为便于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对你公司进行并表管理,同时根据《中国银保监会关于邦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变更股权的批复》(银保监复〔2019〕917号)的要求,你公司应将注册地由天津市迁址至河南省。
  
  三、你公司应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要求,自收到本批复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异地迁址的准备工作,并在期限届满前向河南银保监局提交迁址开业申请,逾期未提交的,本批复失效。
  
  四、迁址过渡期内你公司应进一步加强管理,做好各项业务的接续工作,确保经营稳定。
  
  此复。
  
  2021年12月31日

2022年1月9日 15:56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