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实融资租赁(上海)有限公司”成功发行首期11.76亿元储架式ABN

首页    最新资讯    “久实融资租赁(上海)有限公司”成功发行首期11.76亿元储架式ABN

2022年3月30日,久实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久实租赁公司”)成功发行首期储架式ABN,总发行规模11.76亿元,优先级评级均为AAA,综合利率3.38%,创历年来山东省内租赁公司ABN利率最低。
  
  本次ABN发行是久实租赁公司完成的首单资产支持票据业务,也是在中国银行间交易商协会的首秀。在青岛国信集团的指导与协调下,久实租赁公司积极探索融资模式,在债券市场对优质资产需求提升的情况下,果断决策并广泛对接投资者,成功以历史新低价格发行本期ABN。本次成功发行充分体现了资本市场对久实租赁公司的高度认可,对公司盘活存量资产、优化资产结构以及推动业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久实租赁公司将紧跟市场步伐,创新服务模式,在夯实传统业务的同时,加快多元化业务的拓展及落地,为产业发展持续赋能,通过高效、专业的金融服务,实现高质量资产的积累,为青岛国信集团在“十四五”和“二次创业”优化阶段取得新突破贡献力量。

2022年4月8日 11:3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