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与贵阳贵银金融租赁公司首笔有追索权融资租赁保理业务成功落地

首页    最新资讯    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与贵阳贵银金融租赁公司首笔有追索权融资租赁保理业务成功落地

 日前,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首笔有追索权融资租赁保理业务成功落地,金额1827.37万元。本笔业务是该行继与贵阳贵银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同业业务合作之外的又一次成功尝试。
  
  据了解,本次有追索权融资租赁保理业务是通过受让贵阳贵银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融资租赁(售后回租)项下合法持有的未到期应收租金,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作为保理商,以贵阳贵银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作为融资申请人,为其提供集保理融资、应收账款管理等国内保理服务。
  
  贵阳贵银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是目前贵州省内唯一一家金融租赁公司,股东实力雄厚,收入和净利润呈持续增长趋势,业务规模逐步扩大。
  
  本笔业务的成功落地,是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通过持续营销、深入业务模式交流的结果,同时有力搭建了该行与贵阳贵银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在供应链金融、贸易金融业务上的合作平台,并以此为起点打开双方全面深化合作新局面。
  
  下一步,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将围绕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以高端制造、清洁能源、节能减排等领域为营销重点,加强与优质租赁公司对接,探索融资租赁保理业务及直租模式下的国内信用证、银行承兑汇票等一揽子金融业务,为优化金融营商环境输血供氧,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2年6月20日 14:19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