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金开集团获批设立“南昌金开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首页    最新资讯    南昌金开集团获批设立“南昌金开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近日,南昌金开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暂定名)成功获取正式批复。
  
  在成功取得牌照后,金开融资租赁公司将迅速进入经营状态,按计划开展各项经营工作,积极走访经开区内企业,推出标准化的融资租赁服务产品,为金开集团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服务经开区内企业发展,为经开区提升营商环境提供有力支撑。
  
  融资租赁是类金融机构中含金量较高的牌照,是实现有效和高效融资的重要工具,是金开集团继基金管理人牌照、供应链金融牌照、融资担保牌照后,获得金融监管部门批复的第四块金融牌照。融资租赁公司的成立也是金开集团着力打造金融生态全产业链的重要一步,为打造综合性金融平台奠定了扎实基础,将为园区企业有力缓解融资困难,拓宽融资渠道,优化融资结构,降低融资成本。
  
  下一步,金开集团将继续与省金融监管局积极汇报沟通,争取下半年获得商业保理金融牌照。

2022年7月11日 10:41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