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国有控股集团获批设立“扬州经开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首页    最新资讯    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国有控股集团获批设立“扬州经开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近日,由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国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申请设立扬州经开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经开融租”)事项,获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批复同意。

  经开融租注册资本1.8亿元,由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国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100%控股,公司地址位于扬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内。

  经开融租成立后,将发挥国有地方金融组织普惠金融主责,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宗旨,立足扬州经开区,服务扬州市,辐射长三角,主要在以下三个领域发挥作用:一是配合区域内的招商引资政策,满足入园企业在设备与资金上的需求,创造优质的营商环境;二是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开展以扶持小微企业发展为主的普惠金融业务,为区域内的实体经济提供更好的系统性服务。三是服务区域内的大中型企业及上市公司,对涉及科技含量较高的装备制造业的生产设备提供直租和回租服务。

  下一步,扬州地方金融监管局将此次融资租赁设立为契机,鼓励推动我市地方金融组织聚焦主业、规范发展、服务实体,以更加积极有为的行动,精准持续助力市场主体纾困解难,赋能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2年7月19日 18:01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