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达融资租赁(厦门)有限公司首期5.06亿元ABS成功发行

首页    最新资讯    天下达融资租赁(厦门)有限公司首期5.06亿元ABS成功发行

2022年8月5日,天下达融资租赁(厦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下达”)成功申报“招商证券-天下达租赁第1-5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储架20亿元(人民币,下同),并于2022年8月31日成功发行第1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以下简称“首期ABS产品”),总募集资金5.06亿元。

  天下达首期ABS产品即受到银行、券商、信托及公募基金等的踊跃认购,得到资本市场的热烈追捧。本期产品中优先01档发行规模2.70亿元,期限1年,信用评级AAA,获得3.07倍以上的超额认购,最终发行年利率2.6%;优先02档发行规模2.10亿元,期限2年,信用评级AAA,获得6.53倍以上的超额认购,最终发行年利率3%。超高的认购倍数和较低的中标利率显示出,公司的业务模式和发展前景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

  天下达首期ABS产品计划管理人为招商资管,主承销机构为招商证券,联席承销商为金圆统一证券,担保机构为中投保,评级机构为中诚信国际,监管银行为中信银行厦门分行,法律顾问为福建远大律所,会计顾问为中兴华福建分所。

  天下达整体融资租赁业务涉及新车、二手车、网约车、商用车、汽车供应链产品和二手车库融等等。业务拓展范围覆盖全国20个省市,在全国100多个城市设立了业务网点。天下达凭借严格的风控标准和强大的资产管控能力,建立起业务规模增长和资产质量良好双平衡的优质发展模式,同时结合国贸控股数字化改革的战略要求,对各业务流程进行系统优化,持续提升经营质量和效益。

  本次资产支持专项计划的顺利发行,将极大的增强天下达的财务基础,提升公司的经营实力,也为公司未来的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天下达将继续坚守初心,深耕汽车融资租赁市场,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保持高效、健康的业务发展态势,为投资者和客户创造持续稳定的长远价值。


2022年9月25日 15:57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