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三明华兴融资租赁有限公司首笔2000万元回租业务落地!

首页    最新资讯    福建省三明华兴融资租赁有限公司首笔2000万元回租业务落地!

10月28日,随着2000万租赁物购买价款成功放款,福建省三明华兴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明华兴融租”)首笔售后回租业务成功落地!

  三明华兴融租的前身是由三明市财鑫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市财鑫公司”)和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福建省华兴(三明)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在市金融局的指导下,于今年9月顺利转型为三明华兴融租,成为三明市首家融资租赁公司。三明华兴融租的持牌转型,弥补了三明市融资租赁行业的短缺,深化了金融创新,丰富了资本运作模式。

  面对全新的业务,市财鑫公司作为股东携手三明华兴融租共同面对挑战,积极创新,开拓市场,深入调研。通过售后回租的业务模式,为企业盘活固定资产,为企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此次创新业务推进过程中,市财鑫公司搭建了市金融局、国资委、税务部门、投资集团、城发集团等多方联动的沟通桥梁,打通了新业务的通道,成功推动了三明华兴融租首笔融资租赁业务落地,为后续业务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2022年11月8日 17:56
浏览量:0
收藏